部分一散荧部分二温荧,超短打,一点点个人心中cp相处模式放出



#

“好色。”热气轻轻哈在耳边,带了那么点淫靡挑逗的意味。

“什......!”男孩一把抓住荧的领子,脸色由白转青又转红,举起的拳头迟迟没能落下去,只干瞪着女孩笑靥如花的脸好一会,停在空中的手张开又握紧,最后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堪堪垂了下去。

“你......以后别再对我这么说了!”

女孩看着散兵又羞又恼却无可奈何的样子,嘴角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唔......你不爱听吗?那我只好去对别人说咯?”

“......!不可以!”



#

荧喝着冻饮,目光无意识随着勾勒出男孩小腿线条的白裤袜晃了一会,面无表情地来了一句:“温迪,好色。”

“诶?”温迪看上去惊了一下,但很快恢复了镇定,他迅速向荧面上贴去,笑眼盈盈:

“还有更色的喔,荧想看吗?”

瞬间苹果、蒲公英以及一点点酒香和着风的气息一并拢来,荧没想到他突然来这么一出(正如温迪没想到荧会突然来这么一句),滑倒喉咙里的果汁突然卡住,她剧烈咳嗽起来,让人难以分辨她是因为无法抑制的咳嗽变得满面通红还是在对温迪说的话害羞。

荧一边咳一边摆手:“那还是免了。怪可怕的。”

“诶——怎么能这么说?好过分啊——”温迪立刻做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拖长音调,纯良无害的眨巴两下眼睛:

“这可是为荧奉上的专属特别演出喔?”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